集团齐伟董事长、喻小平总经理带队赴萍乡市交流座谈
日期:2017-03-10

  座谈会现场

  3月8日,水投集团齐伟董事长、喻小平总经理带队,赴萍乡市拜会市领导并进行交流座谈。

  喻小平首先就集团主要业务及水务、生态、建设、能源等四大产业板块的业务范围与经营发展情况,向市领导及相关部门作了详细的介绍。

  齐伟则具体介绍了集团公司围绕原水、供水、水生态打造水产业链,企业取得快速发展的情况。他指出,水投集团自成立以来,一直不忘初心,始终致力于发展江西地方经济,积极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,特别是在城乡一体化供水方面建立了模式、取得了突破。

  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陈云表示,非常欢迎水投集团这样有责任、有抱负的企业来萍乡投资兴业,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。下一步,我们要在积极推进解决山口岩遗留问题的同时,继续开展广泛合作,加大合作力度,创新合作方式,做到社会、政府、企业三方共赢。

  双方还重点就山口岩有关问题的解决交换了意见,初步达成了共识。

  集团领导冷绪忠、洪余和、邹文明,水务集团、生态集团主要负责人,萍乡市副市长崔传鹏,市水务局、农业局、林业局、国资委等政府部门负责人共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