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化廉洁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
日期:2021-06-25

--能源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二季度警示教育活动

6月18日,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二季度警示教育。为确保活动有序推进,公司纪委印发了《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》,就活动时间、活动形式、参加人员、学习内容和有关要求进行了明确。此次警示教育,由公司纪委统一安排,以线上学习和书面学习为主,公司所属各单位、各部门按有关要求分别组织开展。公司纪检监察室派员进行了监督。

(修江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现场)

根据活动安排,公司所属各单位、各部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《正风反腐在身边》第三集《坚守铁规》,同时还学习传达了江西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“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”。

(金寨光伏电站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现场)

(能源公司本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现场)

此次警示教育,方式灵活、内容丰富,反面案例催人警醒,全体员工思想受洗礼,心灵得净化。大家纷纷表示:要从警示片及案例通报中汲取教训,始终做到自重、自省、自警、自律,坚定理想信念,牢记党章党纪党规,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,进一步筑牢廉洁从业意识,维护好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。